首页

隆回思源实验学校“扫黄打非”网络安全进课堂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肖大松 2018-09-19 16:09

邵阳新闻网9月19日讯(通讯员 肖大松)“网络信息人人共享,网络安全人人有责。”“安全上网,文明阅读”…… 9月19日,隆回县思源实验学校“扫黄打非”网络安全进课堂活动有序进行。

为积极倡导“远离网络有害信息”,加强对未成年人绿色阅读、安全上网的教育引导,该校全面推进“扫黄打非”网络安全进课堂活动。学校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全体学生观看、学习,还利用校园广播、电子显示屏、宣传栏、主题黑板报等多种宣传手段广泛开展网络安全教育,筑牢网络安全“屏障”,让孩子们在清朗的网络空间健康成长。通过活动,教育和引导未成年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种子在未成年人心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