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太芝庙镇扶锡学校开展安全教育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申超 2018-09-19 16:21

邵阳新闻网9月19日讯为了切实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和教育,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9月19日是新邵县太芝庙镇扶锡学校的“安全教育日”,该校围绕主题及有关安全的热点问题,根据本校实际情况,将集中开展为期一周的安全教育活动。

大会上校长以及主管安全教育工作的老师为全体师生做了安全教育方面的主题发言。安全教育活动不同于以往,主要是通过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活泼的活动方式展开,让学生真正成为活动的主角,使学生尽可能多的参与活动中来,从而树立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提高自护自救能力,进一步强化学校各项安全工作。

今后在学校常规管理工作中,该校将在上级有关部门领导的指导与带动下,一定会把安全工作始终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继续加强安全知识教育,提高学生自我预护能力,争创“和谐平安校园”,把安全工作切实落到实处,让安全警钟长鸣!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