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九中开展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王莹 2018-09-19 16:23

邵阳新闻网9月19日讯为深入学习“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9月18日,邵阳市九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言。进行现场党费缴纳、党员积分登记,党员民主议事的活动议程。共同学习《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做出重要指示》精神。共同学习后,分党小组各党员积极开展学习讨论,密切联系实际,主动对标行为,认真学习王继才同志在平凡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人生华章,积极倡导这种爱国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此次活动有利于把党员集聚到学校建设中来,形成不懈奋斗、团结奋斗的生动局面。相信在大家不断的努力下,能持续创新创造活力,最大限度地激发奋斗激情,开创邵阳市九中更美好的将来。

邵阳市九中主题党日活动图片

邵阳市九中主题党日活动图片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