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县花古中学理化生考研组会议召开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杨振华 2018-09-19 16:24

邵阳新闻网9月19日讯9月19日上午,花古中学理化生教研组全体教师齐聚会议室,参加本学期的第一次考研组会议。

会议首先对上学期理、化、生各学科的工作做了回顾,肯定了教研组全体老师们在工作中的付出与成就,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接着,为发扬优点、弥补不足,全体组员集思广议、献言献策,会议共同拟定了本学期的几项教研工作:一、提高教研活动的水平和效率,保证教研活动的务实性;二、既要有骨干教师的示范课,也要有新进教师的汇报课;三、积极参加各种竞赛活动,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四、本学期要举行一次理化知识竞赛活动,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

新学期,新目标,此次教研会议为理化生各科教学明确了工作思路与方向, 同时也加强了教师之间的交流学习。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