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县花古中学召开九年级全体教师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贺健平 2018-09-19 16:46

邵阳新闻网9月19日讯9月18日下午,花古中学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九年级全体教师会议,分析、总结现阶段九年级教育教学现状,为开展下一阶段工作明确目标。学校所有行政成员及全体九年级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长就九年级教育教学工作作了讲话,提出本届毕业班的奋斗目标,向全体九年级教师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九年级是家长、社会对学校评价的一个窗口,所有九年级任课教师都要振作精神,明确目标,找到差距,分析原因,采取措施。

会议还分析了九年级教情、学情现状,就班级管理情况及各科教学现状、目前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与与会教师交流。制定了行政人员蹲点到班的制度,成立了搜集整理学科资料小组,各学科都有专人负责。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