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科院与湘郡铭志结对共创党建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张伟庆 邓明子 2018-09-20 10:59

邵阳新闻网9月20日讯9月17日,教科院携手湘郡铭志学校进行党建“五化”工作交叉检查,目的是为了更好的落实教育局党委安排的2018年党教育系统党建“五化”建设的自查工作。双方充分对照《教育系统“五化”建设考评标准》逐条进行核查,除了相互吸收对方的优点外,重点是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找,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对照问题“照镜子”,着力解决基层党建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力推进基层党建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党建资料交叉检查

党建资料交叉检查

邵阳市教科院与湘郡铭志学校结成党支部共建对子。掀开了双方党组织“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新篇章,打造党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党建结对共建”活动作为推进共同发展的重要举措,推动党组织在制度建设规范化、阵地建设标准化等方面共建共享、共同提升。此项活动将从文化上、理论上、党建工作方法上对教科院党建工作能力的提升起到了极大的引领作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