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学院文学院举行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巧乐 2018-09-20 11:04

图片1

邵阳新闻网9月20日讯9月16、17日晚,邵阳学院文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在晚自习时间内学习国家安全教育知识。文学院根据各年级特点,组织15级、16级、18级全体学生在寝室集中观看《新闻联播》与《焦点访谈》;组织17级的学生到各班晚自习教室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班长、团支书主持。

班会上宣讲了《环球时报》刊发的国家安全专题文章,并组织同学们进行传递阅读、讨论、交流。17级汉语言文学一班的同学在班长的组织下,9月16、17日晚7时准时到达晚自习教室观看《新闻联播》以及后续播出的关于国家安全教育的专题报道《焦点访谈》。随后,团支书带领同学们一起阅读《环球时报》。

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与交流,同学们也加深了对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的理解。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