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祥凤实验学校党支部举行纪念“九一八”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雷继承 邓楚楚 2018-09-20 11:25

邵阳新闻网9月20日讯9月18日,祥凤实验学校党支部举行了纪念“九一八事变” 爆发87周年为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教师党员铭记历史,不忘国耻。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学校多媒体教室集中观看了《沈阳沦陷》纪实短片。87年虽已过去,但“九一八”仍是中国人民心口的一道伤疤,通过影片在这个和平年代向人们发出不可忘却的警示。党员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日本侵略者悍然发动的“九一八事变”,点燃了长达14年的侵华战火,多少人间惨剧,多少家破人亡,山河破碎不堪回首,侵略罪行铁证如山。时间可以远去,历史不容篡改,昔日的加害者不要再为侵略涂脂抹粉,而是本着对历史和未来负责的态度,慎重严肃对待和妥善处理历史问题,从而汲取历史教训,以走和平发展道路的实际行动取信于世界。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支部号召全校教师铭记历史,立足三尺讲台,用实际行动来践行教师的历史使命。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