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召开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部署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蒋伟囸 朱红波 2018-09-20 17:17

邵阳新闻网9月20日讯9月18日上午,邵阳县下半年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部署会在县教育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县直学校、各中心学校责任督学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邵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县教育局强力推进,积极作为,全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成果辉煌。目前,全县中小学411个超大班额全部清零,起始年级严格按规定标准招生,新、改、扩建学校项目顺利进行,义务教育发展指标进一步均衡。李艳对下半年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进行部署,一是要精确摸底,做好国家数据平台上报,各学校要分类建好实物台账,做到有据可查;二是要把握政策,熟悉业务,对照问题清单抓整改落实,积极跟进项目;三是要凝心聚力, 务实督导,深入学校,切实搞好常规教育督导和专项督导工作,提升责任区挂牌督导水平;四是要做好合格学校创建的资料准备;五是要加强教育督导通讯报道工作,宣传教育督导工作正能量。

会议强调,各责任督学要认真履职,扎实工作,切实做好基础年度报表上报,做好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省第三轮两项督导评估准备工作;启动合格制学校建设项目督查;并强调对县教育局出台的《关于加强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试行)》《关于加强中小学校长队伍建设的意见(试行)》开展落地督导,提出建设性意见,更好地为中小学教师队伍发展献计献策。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