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思源实验学校举行第三届青蓝工程启动仪式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胡玲红 黄云芳 2018-09-21 10:25

结对仪式现场

邵阳新闻网9月21日讯(通讯员 胡玲红 黄云芳)9月20日,洞口思源实验学校举行了第三届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16名新进教师与16名经验丰富的教师结拜为师徒,这些“师傅”都是学校指定的优秀骨干教师,他们将指导新进教师快速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拜师仪式上,16对师徒都签订了结对协议,学校为16位师傅颁发了聘书,徒弟向师傅行鞠躬礼。“每周师徒互相听课不少于两节,徒弟每学期至少研读一本教育教学理论书籍,并撰写一篇读书心得。”教科室主任对师徒们提出了具体要求。

据了解,今年是该校第三年开展这项活动。办学三年来,该校通过“青蓝工程”活动培养了一大批年轻教师,这些教师在师傅们的精心指导下迅速成长,现在都已成为独当一面的得力干将。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