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南岳庙中学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唐孝阳 2018-09-21 11:05

高铁_副本

邵阳新闻网9月21日讯(通讯员 唐孝阳 周玉正 周玉烈 廖见兵)为了让广大学生深入了解高铁安全知识,提高铁路安全意识,增强自我管控能力和爱路、护路的自觉性,9月21日早上,隆回县高铁站的民警来到南岳庙中学,为在校师生上了堂爱路护路法制宣传教育课。

隆回高铁站民警为全校师生讲解了高铁的安全知识及需要注意事项,强调远离高铁设施、不破坏铁路两侧防护网、禁止攀爬高铁护栏,禁止在高铁附近放风筝、扔石头等危险行为。民警还为观看宣传画的学生们详细讲解,进行安全宣传。学生们纷纷表示要成为一名爱路护路的校志愿者,用实际行动确保高铁安全畅通。铁路民警给学生发放了《铁路安全知识信》,还评选出“铁路安全小卫士”并发放了小奖品,对学生安全意识的提高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据了解通过本次铁路安全教育活动,使得南岳庙中学的全体师生增长了铁路安全知识,也提高了爱路护路的意识。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