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军训歌咏比赛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杨姝颖 石彪 李梦颖 2018-09-22 15:00

邵阳新闻网9月22日讯 9月20日下午,邵阳学院举办以“歌颂祖国,激扬青春”为主题的2018级新生军训歌咏比赛。

城乡建设学院代表队27连登上舞台

城乡建设学院代表队27连登上舞台。

参赛队伍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带来了精彩纷呈的二重唱《黄河大合唱》、气势恢宏的《精忠报国》等节目,竞相展现各学院的风采。城乡建设学院代表队27连作为第十二支队伍登上了舞台,带来了校歌以及歌曲《精忠报国》,在18级新生王健宇的小提琴伴奏下,众人配合默契,出色完成表演,摘得此次比赛桂冠,赢得在座掌声一片。

18级新生王健宇为合唱进行小提琴伴奏

18级新生王健宇为合唱进行小提琴伴奏。

2018年度军训即将结束,这些00后将成为一名真正的大学生,希望通过此次“歌颂祖国,激扬青春”歌咏比赛,激发每一位大学新生以知促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大学生。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