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教育局到城区四中检查高二补考考场工作情况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旭辉 2018-09-23 16:27

邵阳新闻网9月23日讯(通讯员 刘旭辉)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邵东县考区补考工作在邵东县城区四中举行,9月22日上午,邵东县教育局局长来到城区四中视察高二补考考场工作情况,听取了城区四中金卫军校长关于考点工作的情况介绍,现场察看了考场、考务办公室、保密室、考试电子监控室,了解带队饮水及休息场所安排情况,并向本次考试辛苦付出的考务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县教育局对城区四中考点的有序安排、精心组织和周密部署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学校和考务人员要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考试顺利完成。巡查完考务工作后,该局一行前往城区四中综合楼修建工地视察。每到一处,检查组都实地察看了工地现场的施工情况,了解工程进度,并详细听取了一线施工人员关于工程建设情况的介绍。检查组强调,要加大建筑工地的安全监督巡查力度,提高安全意识,并特别提到了施工工具和器材要摆放规则,最好靠边摆放,不挡道不留安全隐患,建筑施工,安全为先,要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强化对质量的监管,学校强进度还要重管理,确保综合楼工程按时保质完成,如期投入使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