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寸石镇中心校举行教职工趣味体育运动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坤明 2018-09-23 16:34

男女六人七足前进跑比赛

同心鼓比赛

邵阳新闻网9月23日讯(通讯员 李坤明)9月22日上午,新邵县寸石镇中心校在武桥中学举行教职工趣味体育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旨在增强教职员工的身体素质,提升体育素养,增进向心力和凝聚力,也为了选拔、组队参加新邵县教育总工会的趣味体育运动会。比赛分中老年男子组、中老年女子组、中青年男子组、中青年女子组。比赛项目有男女双人背夹气球跑、男女六人七足前进跑、双人袋鼠跳、赶球入笼、移动呼啦圈、托乒乓球跑、投中小皮球、瞎子摸水、滚铁环和同心鼓。

比赛中,参赛队员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斗志昂扬,奋力拼搏;整个活动现场精彩纷呈,妙趣横生,掌声、喝彩声、欢乐声此起彼伏。经过一轮轮紧张激烈的角逐,各个比赛项目的种子选手已经选拔出来,他们经过进一步的训练,将代表寸石镇教育工会参加县教育总工会的趣味体育运动会。花桥学校工会代表队赢得了这场比赛的团体冠军。

本次趣味体育运动会的开展,提高了教师身体素质,培养了教师运动兴趣,增强了教师的集体凝聚力、战斗力,得到了全体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