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清区明德学校举行一年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杨雪滢 雷葆瑜 2018-09-23 16:37

邵阳新闻网9月23日讯 9月21日下午,双清区明德学校举行一年级新生家长座谈会。一年级新生、新生家长、学校任课教师及学校领导欢聚一堂,大家纷纷为孩子的成长献计献策、共话未来。

为让学生家长更加全面的了解学校教育理念和学校的校风校貌、了解自己孩子的学习现状和今后学习的目标要求,真正做到家校携手、同促成长,明德学校特意组织了本次家长座谈会。在活动中,家长们认真聆听了校长题为《培养孩子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的发言,也与一年级的任课老师就孩子的学习做深入的交流,并且积极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献计献策。

座谈会结束之后,每个家长还和自己的宝贝依次有序地参观了学校的图书室、阅览室、美术教室、舞蹈教室等功能室。家长们都对学校优良的教学环境感到满意,对孩子在学校的学习表示放心。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