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县文昌街道中心校举行庆“国庆”教职工排球赛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肖晓华 2018-09-23 17:19

图片1

邵阳新闻网9月23日讯(通讯员 肖晓华)9月22日,洞口县文昌中心校为迎接国庆节,在洞口县文昌街道第三小学举行了精彩激烈的排球赛。比赛以学校为单位,城关中学、洞口中学、文昌三小等五个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采取循环赛制,进行预决赛。初赛分成两个小组,每个小组三个队进行循环赛,第1、2名出线进行决赛。在上午的初赛中,经过激烈的角逐,城关中学、文昌一小、文昌二小、文昌三小等四个代表队进入下午的决赛。

在下午的决赛中,老师们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加油、加油”的助威声铿锵有力,此起彼伏。紧张激烈的拼搏之后,特等奖落入城关中学代表队囊中,文昌一小,文昌三小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其他两个代表队队荣获二等奖。

此次排球赛丰富了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展现了教师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更为洞口县文昌中心校创造和谐高效的工作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