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威溪乡中心学校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肖仁龙 2018-10-10 09:01

邵阳新闻网10月10日讯10月9日下午,城步威溪乡中心学校特邀湖南省消防协会教员到该校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50多名教职工听取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教员详细、生动地向老师们讲述了消防管理、消防基础知识、防火知识及火灾预防、初起火灾扑救、火灾现场自救逃生、家庭防火与逃生的基本常识,并列举了大量事例。教员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将冷冰冰的火灾案例讲解得绘声绘色,并通过提问的方式与现场老师进行互动,引得老师们学习兴趣高涨,积极给予配合响应,培训现场气氛极其活跃。

通过此次消防知识培训,普及了教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使大家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并对火灾形成的原因,及时拨打119报警、正确灭火、紧急自救逃生方法等消防知识得到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为该校消防安全工作的开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