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九公桥镇机关干部踊跃捐款助贫困学子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康煌 刘耿华 2018-10-10 11:08

干部踊跃捐款

干部踊跃捐款

邵阳新闻网10月10日讯(通讯员 康煌  刘耿华)10月9日,邵阳县九公桥镇党委、政府举行机关干部捐款仪式,政府干部纷纷踊跃捐款助学,帮助贫困学子学有所就。

九公桥镇党委、政府召开在第五个“扶贫日”暨扶贫助学活动会,镇领导带头捐款,机关干部积极踊跃参与,他们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助一名学童,赢一片希望;活动当场,共募集爱心款11800元,捐赠的款项将直接存入指定的“援助贫困学生”专户账号,用于资助贫困家庭学生完成学业,助力扶贫攻坚。

该镇此次活动开展,在全镇营造了“学雷锋.献爱心”的良好氛围,让广大机关干部更加真切感受到人与人之间的关爱,传播正能量。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