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县九峰小学举办中华经典诗文朗诵大赛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管玉明 何彩艳 2018-10-10 16:50

邵阳新闻网10月10日讯为了弘扬祖国优秀传统文化,让广大学生在朗诵过程中获得经典诗文的熏陶和修养,营造富有激情,青春气息的校园,提高全体学生朗诵诗文的乐趣,10月10日下午,九峰小学举办了第二届中华经典诗文朗诵大赛。

当天下午,大赛在轻柔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各班语文老师精心为选手挑选经典诗文,精心选择诵读内容,比赛如火如荼,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赛场上,学生们或个人吟诵或集体朗诵,比赛形式多种多样,学生们抑扬顿挫,声情并茂的演绎为校园增添了浓厚的文化底蕴。伴随着琅琅的诵读声,观众们的掌声也是此起彼伏,不绝于耳。

活动结束,评委老师根据学生的仪容体态、诵读能力、表现形式进行量化打分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了奖品。通过经典诗文诵读活动的开展,在全校营造了继承弘扬传统文化的氛围,为学生的成长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有利于学生全面发展。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