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教职工实验教学技能比武竞风流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白拓 夏生发 黄燕华 2018-10-11 11:24

邵阳新闻网10月11日讯(通讯员 白拓 夏生发 黄燕华)为全面提升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水平、不断壮大骨干教师队伍群体、大幅度大面积提升全区教育教学质量,10月9日,北塔区总工会、区教科局、区教育工会联合主办,各中心校教育分会承办的为期四天的2018年中小学实验教学技能比武系列活动圆满谢幕,72人名教师参加了实验教学技能大比武活动。

为夯实教师实验教学基本功,充分发挥教学竞赛的示范作用,强化教师队伍建设,推动教育事业健康发展。此次活动分为初中生物课堂教学、中小学理科教师实验教学水平和实验操作技能比武,初中英语核心素养优秀课例展示及教学研讨活动等系列活动。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流程,并在复赛中评选出一、二、 三等奖。

技能大赛促成长,三尺讲台竞风流。通过此次实验教学技能大比武,促进教师实验教学质量的提升,端正教师思想认识,唤醒教师进取之心,优胜者在全区教师队伍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全区教师在实验教学工作中追赶超越。

微信图片_20181011103632

微信图片_20181011103507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