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沙湾小学举行合唱赛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杨紫艳 2018-10-12 17:10

437333125842060854_看图王

688738796855977149

邵阳新闻网10月12讯“我决心遵照中国共产党的教导,好好学习,好好工作,好好劳动,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出一切力量!”10月12日上午,新邵县酿溪镇沙湾小学少先队隆重举行新队员宣誓活动、分班级红歌合唱赛,庆祝少先队建队69周年,铿锵誓言拉启活动帷幕。

活动以“我爱少先队,相约中国梦”为主题,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少先队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的希望,通过少先队入队仪式和基本知识教育等方式,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培养和增强少先队员的组织归属感、光荣感,为实现“中国梦”做好全面准备.坚持“立德育人”的育人宗旨,坚持以学校为基础、面向全体学生,培养青少年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展示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促进学校美育改革发展。

随后举行的“唱响新时代,筑梦新征程”合唱比赛:小演员们用甜美的童音认真演唱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大中国、小螺号、五星红旗迎风飘扬、龙的传人、明天会更好等红色经典曲目,给观众们呈上了别样精彩的视听盛宴。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