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思源实验学校初中部举行大型消防安全演练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黄云芳 2018-10-18 10:26

消防安全演练现场

消防安全演练现场。

邵阳新闻网10月18日讯(通讯员 黄云芳)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管理,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10月17日上午,洞口思源实验学校举行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学生使用灭火器

学生使用灭火器。

上午7时40分,随着警报声响彻校园,初中部2600余名师生迅速从教室、办公室井然有序地撤离到校园广场的空旷地带,各班迅速清点人数并报告逃生结果,确保所有学生都安全撤离。学校还邀请了专业消防安全讲解员现场讲解了火灾发生时的逃生技能、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和灭火要领,安排了火灾现场模拟演练,让学生依次排队通过模拟火灾发生时充满烟雾的气囊。

模拟火灾现场

模拟火灾现场。

通过此次演练活动,该校全体师生掌握了应急撤离的正确方法,更好的了解了有关疏散逃生的知识,提高了广大师生应对突发紧急事件和逃生自救的能力,切实加强了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助推加力。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