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县实现师德师风建设全覆盖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付湘伟 2018-11-06 11:27

邵阳新闻网11月6日讯“依法从教,廉洁从教,规避家教家养等五条高压线。”11月5日下午,在每周一次的政治学习例会上,洞口县岩山中心小学38名在职在岗教师集中学习了11月2日洞口县纪委监委派驻教科局纪检组长在岩山中心校谈党风廉政建设的讲话精神。

11月2日,洞口县纪委监委派驻教科局纪检组组长为岩山镇中心学校40余名教育行政人员上了一堂党风廉政建设课。课上结合教科系统的实际和典型案例,指出教科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中的违规推销教辅资料等“四条高压线”和包括个人作风在内的“七个风险点”,告诫与会人员要加强学习,抓好制度建设,规避风险点和高压线。

据悉,2017年开始,洞口县纪委监委派驻教科局纪检组深入全县各中心校给教育行政人员上党风廉政课,并要求各校及时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围绕“四条高压线”,即“违规征订教辅资料、家教家养、违规取补课费和私分学生伙食费”和包括个人作风在内的七个方面的风险点,深入持久开展师德师风建设。

岩山中心小学深入学习廉政建设精神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