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县女教师为学生举办免费英语公益课培训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大华 2018-11-12 11:40

微信图片_20181112105346

洞口县外籍老师正在为学生举办免费英语公益课培训

邵阳新闻网11月12日讯11月10日至11日,洞口县马安中学英语女教师许江洁在自己创办的爱读公益图书馆举办了免费英语公益课培训,公益课邀请了来自芝加哥的Lauren老师给孩子们带来了别开生面的全英文课堂。共有60多名学生参与了为期2天的课程,很多孩子第一次在全英文课堂中与外教欢乐互动,在欢声笑语中不知不觉学到了很多英语单词和句子。

课后,Lauren 老师还给前来的志愿者老师进行了英语教学技巧的培训,经过两三个小时的练课、磨课、讨论,精彩的中西教育理念相互碰撞和交融,来自乡村的教师们充分感受到了外教的教学热情,收益颇丰。

据悉,公益课程每周末都会进行,外教将于12月再次来到爱读图书馆上课。许江洁表示,今后将完善课程制度,进一步确保学生上下课安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