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县举办人工智能教育培训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邓菲 向琦菲 2018-11-13 18:21

邵阳新闻网11月13日讯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国发[2017]35号)的任务要求,11月13日下午,洞口县科学技术协会、洞口县教育科技局邀请邵阳市电教馆老师为该县老师举办培训,“人工智能教育培训会议”在该县文昌街道召开。

会上,大家一同学习了国务院《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的任务要求以及邵阳市《人工智能教育科普活动的通知》(邵市科协会[2018]13号)文件精神。会议指出,开展人工智能科普活动,能提高青少年对人工智能的认识和初步应用能力,能促使其成为未来人工智能的应用者、创造者、贡献者。

随即,麦咭编程专家还给所有参会人员系统、全面地讲解青少年编程行业趋势、在线编程介绍、开展普及工作的建议等内容。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