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市召开迎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工作部署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唐鹏舟 黄艳梅 2018-11-14 14:55

邵阳新闻网11月14日讯(通讯员 唐鹏舟 黄艳梅) 为了更好地推进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迎国检工作,11月13日下午,武冈市教科局在思源中学多功能报告厅召开“武冈市迎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工作部署会”。

会上,市督导室负责人就10月25日至28日湖南省对武冈“两督”检查做了简要的小结,他在充分肯定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检查时各校存在的问题,要求大家面对问题,建立消帐台帐。

会议强调,此次会议是对武冈迎接市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国家督导评价工作的再部署、再细化、再落实,各级各部门在认识上要再提高,思想上要再重视,只有把教育搞好,把百年大计抓好,武冈教育工作及社会经济发展才会有一个很好的氛围和环境。

最后,会议还明确了下一步迎国检工作的方向,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集中力量,共同推进,要主动靠前,对照标准和要求逐项落实到位,要担当作为,布置要快,方位要灵活,跟上工作进度,要加强督查工作,要务求全胜,责任要跟上,做好充分准备。

微信图片_20181114093951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