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县桃洪镇石门全面完成2018年基本消除义务教育超大班额任务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杜霞 袁鹰 2018-11-14 15:41

邵阳新闻网11月14日讯11月14日,隆回县桃洪镇石门便民服务中心人大对该辖区内几所中小学超大班额进行检查,返回的信息显示,2018年基本消除义务教育超大班额现象。

消除大班额是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明确要求,是新时代义务教育事业发展的现实需要,是一项刻不容缓必须完成的艰巨任务,隆回县桃洪镇石门便民服务中心坚持将消除大班额作为民本民生的“第一号工程”和头等大事来抓,2018年秋季开学前,通过分班,严格规范转学,消除了罗公庙小学6年级、石门完小五年级、石门中心小学二年级,曾家坳中学七年级等8个大额班,圆满完成了2018年基本消除义务教育超大班额8个任务。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