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举办第三届中小学生现场书法绘画比赛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坤明 2018-11-15 16:59

邵阳新闻网11月15日讯(通讯员 李坤明)11月15日上午,新邵县第三届中小学生现场书法绘画比赛活动在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全县15个乡镇及各高中、职中的270余名在读在籍中小学生参加了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由新邵县教育局主办,新邵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承办。参赛对象为全县所有在读在籍的小学生、初中生、高中(含中职)生。比赛按学段分为九个大组:小学硬笔书法组、小学毛笔书法组、小学绘画组;初中硬笔书法组、初中毛笔书法组、初中绘画组;高中硬笔书法组、高中毛笔书法组、高中绘画组。参赛人员都是经过了各乡镇、高中、职中层层选拔的优秀选手。

比赛采取现场书法、绘画的形式。比赛内容由学生自由选择,作品现场创作。比赛现场,参赛学生或现场写生、或想象创作、或素描、或水彩,用手中的画笔展示自己的才华,泼墨挥毫之际,一幅幅潇洒流畅的作品一一呈现在大家眼前。

据了解,本次现场书法绘画比赛是根据邵阳市教育局《关于举办邵阳市第三届中小学生现场书法绘画比赛活动的通知》而举办的。比赛主题是“弘扬民族文化,发展书画特长,陶冶艺术情操”。本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青少年文化艺术生活,增进了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充分展现了新邵县素质教育教学成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