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召开国学经典课题发布推广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申笑 隆雪松 吴平初 陈素琨 2018-11-16 09:49

邵阳新闻网11月16日讯(通讯员 申笑 隆雪松 吴平初 陈素琨)为了巩固并发展课题研究成果,提高小学语文教师专业素养,实现大面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目标,11月13日,省“十三五”规划课题《诵读国学经典 提升小学生阅读能力的实践研究》发布、推广会在新邵县酿溪镇第一完全小学多媒体教室召开,来自全县各乡镇的170多名教师参加发布推广会。

该课题以酿溪镇第一完全小学为实验基地,经过两年的研究,取得了显著成效。会议前观摩了课题展板,展板从前言、课题模式、策略介绍、研究掠影、活动剪彩、成果影响六个方面展示了近两年取得的研究成果。

微信图片_20181115174522

课题主持人从为什么要研究这个课题、怎样研究这个课题、课题对学生产生的影响等方面,运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向与会者介绍课题取得的成果。

微信图片_20181115174529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