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思源实验学校“国学经典”故事浸润孩子心田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向碧云 2018-11-16 10:48

邵阳新闻网11月16日讯为了积极营造思源良好的“书香氛围”,传承国学经典文化,11月15日,洞口思源实验学校小学部各个班级开展了“经典故事我来讲”,“经典故事我来演”活动。

孩子们或是单个讲述,或是组合表演,《张良拜师》、《程门立雪》、《孔融让梨》、《愚公移山》……一个个中华民族经典小故事在孩子们绘声绘色的讲述下,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据悉,此次“国学经典故事会”在各个班级进项初选后,每个班还将选出一个优秀节目,在下周将进行整个小学部故事讲述大赛。

本次的“国学经典故事会”活跃了孩子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的口语表达能力,加深了孩子们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了解,丰富了他们的国学知识。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