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双清区云水小学开展家长会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袁丽玲 陈娟 2018-11-16 10:49

微信图片_20181115212051

邵阳新闻网11月16日讯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的密切结合,增进家长对学校工作和孩子学习情况的深入了解,实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11月15日下午,邵阳市双清区云水小学召开了以“沟通.交流.共勉”为主题的家长会,会后召开了以“家校携手,共育未来”为主题的校级家长委员会。

在家长会活动中,各班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分别从分析本次期中考试情况、学生们在校学习表现、行为习惯等多方面与家长沟通、交流和共勉。家长们填写了问卷调查表,教师可以通过问卷调查表了解到家长们对孩子学习辅导的一些基本情况以及他们对家长会的一些需求。本次家长会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有的班请优秀家长代表发言,把育儿经验分享给大家;有的班采取合作交流方式,和家长共同探讨如何培养孩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学习习惯等。

在家长委员会中,各班家长委员代表积极参与,会中认真听取了校长对学校工作的介绍,在交流过程中他们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家长会和家长委员会的召开,拉近了家长与学校的距离,融洽了家长和教师的关系,进一步促进了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的合作互动,为更好地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架起了坚实的沟通桥梁。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