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十一中开展主题党日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胡诗寒 2018-11-16 11:26

邵阳新闻网11月16日讯(通讯员 胡诗寒)11月15日,邵阳市第十一中学支部委员会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讲政治、守纪律、重操守,争做新时代廉洁从政的标杆”活动。

该校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忠诚与廉洁是党员干部应该具有的最基本的品质。要继承老一辈先进党员干部赤胆忠诚、勇于奉献的高尚情操,立足本职,扎扎实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要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廉洁从政,积极向榜样学习,恪守初心,不负使命。

该校要求,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要努力培养自觉性,增强党性意识,对党忠诚,坚持为人民服务,争做新时代廉洁从政的标杆。努力提高认识,把教育作为一种崇高的事业放在首位,热爱学生,乐于奉献。不忘初心,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和义务,做好自己的分内事,发挥自己的最大作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