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县岩山镇中心小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课堂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申丽丽 2018-11-16 11:33

邵阳新闻网11月16日讯(通讯员 申丽丽 曾志辉)为了培养学生们的爱国情操,引导学生们建立健康积极的价值取向,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校师生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11月15日,洞口县岩山镇中心小学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课堂活动。

在学校统一布置下,各个班迅速行动起来。首先是每个班级的教室醒目处都张贴好价值观的宣传版画,并且班会课上,教师先从国家、社会、公民三个层面详细讲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和意义,然后观看了宣传视频,最后同学们争相发言,畅谈自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想法虽显稚嫩,但拳拳之心展露无疑。班会课后每个班要求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制作一期黑板报。

行走在校园主干道上,随处可见的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橫幅,成为学校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f20e5585390e346f37d0704abba7ba3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