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三中开展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艳红 2018-11-16 14:58

邵阳新闻网11月16日讯(通讯员 刘艳红)为贯彻教育部《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精神,增强学生体质,全面提升学生的健康水平,11月16日,洞口三中开展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活动。

本次体能测试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肺活量、200米跑等。各个测试项目由学校统一安排,充分利用体育课与课外时间相结合的方法,采用了集中测试和分散测试相结合的方法,测试时完全参考全国中学生体质测定标准,真实、公正的评定出学生的体质状况,确保每一位学生测试数据的真实性,做到测试数据和记录准确无误。

通过本次测试,让每位教师和家长充分了解到学生身体的体质情况,也让学生知道了自己体质状况,为学校制定体育锻炼计划和积极开展阳光体育活动提供依据。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