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县太平中学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曾辉华 2018-11-16 15:59

微信图片_20181116152237

邵阳新闻网11月16日讯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丰富学校基层党组织生活,11月16日,洞口县太平中学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以“学习新修订的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内容,集体学习了相关的基础知识,组织了主题研讨。党支部要求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新修订的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到天天学,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率先垂范,起模范带头作用;遵守工作纪律,始终把党的纪律和学校的纪律挺在前面,时刻注意顾全大局,为学校的发展尽职尽责。

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教师受到了精神上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使命,把学到的理论知识贯彻落实到实际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为乡村的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