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祥区教科局调研大祥一中教学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邓小鹰 2018-12-03 09:45

01

02

邵阳新闻网12月3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管理,提高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11月28日,大祥区教科局教学工作调研组到大祥一中全面了解学校教学工作。

本次教学调研分“学科指导组”和“常规教学管理检查组”,采取“听、看、查、访、问”形式开展。

上午第一、二节课,学科指导组到各个教室,根据课表随机选取了13节课听课,课程涵盖了七、八、九年级共13个学科。课后,调研组专家与上课教师交流,针对所上课程进行指导,分析其优、缺点,并仔细检查了教师的常规教学完成情况,查看上课教师的备课、阅卷、测试、教学计划撰写情况,了解日常开展教研工作及教师的个人发展状况。

常规教学管理检查组检查了大祥一中领导班子开展教学管理工作的情况,包括组织管理、课程建设、备课管理、上课管理、作业管理、评价管理、研修管理、资源建设共8个大项25个小项,听取该校负责人工作汇报、核实资料、访谈教师、走访学生,并与学科指导组的专家交流汇总,肯定了成绩、优点和特色,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之处向学校提出改进意见。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