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清区前进小学护学志愿者开展志愿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赵宵 曾如意 陈小燕 2018-12-06 15:01

邵阳新闻网12月6日讯根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精神,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方面的服务作用,双清区前进小学为保障学生上学、放学的交通安全,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从12月5日开始,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文明交通志愿劝导工作。

该校由行政带队,以党员、教师和家长组成了护学志愿者服务队,在前进小学校门口至麻子洼交叉路口路段,维护交通秩序,监督文明行为活动。该校校门口道路窄、学生多、周边车辆较多,学生上学放学存在极大的隐患,根据以上情况,该校对每位参与活动的人员做了详细的安排,并向学生和家长宣传了一些遵守交通规则的文明行为,劝解学生和一些家长的不文明行为。

微信图片_2018120512560711

该校全体教职工通过护学志愿者服务活动,以自己的行为言传身教,影响到学校学生、家长和路人,让他们共同树立争创文明城市,做文明邵阳人的意识。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