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清区火车中心完小:法制教育进课堂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蒋秋亮 李云 2018-12-06 16:10

法制教育1

邵阳新闻网12月6日讯(通讯员 蒋秋亮 李云)为切实加强对小学生的法制宣传教育,增强孩子们的法制观念和自我保护能力,12月6日,双清区火车中心完小邀请火车站乡派出所警官到学校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课堂上,警官针对小学生好奇心重、易被不法分子利用等特点,以案释法,深入浅出地向全校师生讲解了防骗、禁毒等法律知识,警示孩子们要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提高自身的法制观念,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课后学校还布置了家庭作业,要求孩子们将今天学到的法律知识带回家讲给父母听,做一个普法宣传的小使者。

这次法制教育进课堂既增强了孩子们的法制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还对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为构建和谐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