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湖塘小学开展科普进校园活动报道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黄冬梅 2018-12-08 17:36

邵阳新闻网12月8日讯 12月7日,邵东湖塘小学“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科普进校园活动在学校多媒体教室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邵东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的科普推广员通过科普仪器展示、动画视频欣赏、声波震动等知识讲解,引导同学们在“做”中学。同时,在科普老师的指引下,大家有序地进行互动体验,个个兴致盎然,通过动手操作与亲身体验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和神奇,流露出对科学知识的渴望与满足。

新时代,新观念,培养新人才。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能培养湖塘学子们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精神,更能培养孩子们感受美、表现美、创造美的能力,以“科普活动进校园”为契机,让学生在活动中得到发展,得到提升。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