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县山界回族乡罗白九年义务制学校开展“包饺子”主题班会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黄旭慧 2018-12-13 10:07

微信图片_20181213100806

邵阳新闻网12月13日讯(通讯员  黄旭慧)12月11日晚,在隆回县山界回族乡罗白九年义务制学校141班教室内,该班师生正在班主任的组织下,开展“包饺子”主题班会活动。

据了解,罗白九年义务制学校地处山界回族乡罗白村,是一所农村学校,该校学生大都是农村留守儿童,其父母为了生计都在外务工。为了让学生感受父母的艰辛和不易,学会感恩,该校141班班主任精心策划了此次“包饺子”主题班会活动,目的是提高孩子们的动手能力,通过包饺子活动,养成节约粮食的习惯。

班会活动中,班主任还通过视频让远在外地的父母和学生们进行互动,场面温馨而欢乐,父母和学生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