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高洲中学举行冬季拔河比赛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远志 2018-12-13 10:28

6a8af3f25dcbcb165537e38b1f3e760b_dNX61pnXGQAA&bo=xAOAAgAAAAABF3U!&rf=viewer_4

邵阳新闻网12月13日讯(通讯员 陈远志)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推动中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12月11日下午,隆回县金石桥镇高洲中学特地举办了一次融娱乐和竞技于一体的拔河比赛,受到同学们热烈欢迎。

比赛以班为单位,在同年级中进行。学校操场上“加油!加油!”声震耳欲聋、此起彼伏,激烈精彩的拔河比赛正在进行,双方队员紧紧抓牢手中的绳子,齐心协力往后拉,啦啦队员在场下也是不遗余力,老师们也积极为同学们呐喊、助威。

此次活动给寒冷的冬天注入了温暖和活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培养了学生的意志品质,更增添了班级的凝聚力。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