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县召开2018年校车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安成、杨继军 2018-12-13 10:31

邵阳新闻网12月13日讯为进一步明确乡镇属地管理职责,加强源头管理,加大违法打击力度,形成齐抓共管的监管合力,切实做好当前冰冻恶劣天气的应对措施,从而确保全县校车的运行安全, 12月12日上午,绥宁县人民政府、县校车办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的全县2018年校车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在交警大队五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校车安全管理条例》和《绥宁县关于进一步加强校车安全管理的意见》(绥政办发[2018]58号),同时,会议指出了当前校车运行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要求各校车公司要立即整改到位。会议还结合实际对交通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了培训,就校车安全运营向乡镇和企业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了各部门及运输企业要进一步加强管理职责,要求大家认真履职到位。

会议要求:站位要高、定位要准、责任要明、制度要全、要求要实、执法要严、打击要狠、手段要硬、合力要强、落实要快。一是要学政策,明白自己的工作任务,二是要干实事,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三是要严要求,提升自己的工作业绩。

会议现场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