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羊古坳镇中团中学:接力赛绽放校园活力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田正凯 2018-12-13 11:33

邵阳新闻网12月13日讯(通讯员 田正凯)强化素质教育,丰富校园生活。12月12日,隆回县羊古坳镇中团中学举行了50米往返接力赛。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报名组队,共有16支队伍参加比赛,其中每队男女各10名队员。赛场上的运动员们,步伐矫健、斗志昂扬、奋力拼搏,在比赛中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拼搏精神;比赛过程中出现有不慎摔倒,或者接力棒掉落等小失误,选手又立刻站起,重拾接力棒奋起直追。场下的啦啦队们,情绪高涨、热情似火,呐喊声、加油声响彻整个运动场,为整个校园增添了激情与活力。

此次活动展现了学校学生的精神风貌,团结进取的精神状态,体现了学校学生的体育水平,增强了全体师生的锻炼意识,促进了学校体育运动的普及与提高,为冬季的校园增添了激情与活力。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