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六中举行“政教杯”排球赛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诚 2018-12-13 11:46

邵阳新闻网12月13日讯为了丰富教职工的文娱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培养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增进交流,沟通情感,让教职工们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促进学校和谐发展。12月12日下午,隆回六中举行了“政教杯”排球赛。

本次活动将隆回六中全体政教人员及各班班主任分为A、B两队,并要求每一队在场上的队员中必须要有一名女队员,大家热情高涨,积极报名上场。比赛场上,队员们进攻犀利,防守严密,配合更是十分默契,将个人特长完美融入到团队协作当中。每一次漂亮的发球、精妙的配合、大力的扣杀、干净利落的得分都能引来场外观看的教师与学生阵阵热烈的掌声、欢呼声。

该校一向重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每学期都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此次“政教杯”排球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教职工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大家对体育锻炼的兴趣,增进了教职工间的友谊,更体现了教职工们努力拼搏的精神和团结协作的态度。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