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清区龙须塘小学开展教育扶贫政策宣传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唐 理 2018-12-14 10:22

微信图片_20181210134504

邵阳新闻网12月14日讯为扎实做好教育扶贫工作,让精准扶贫户,对教育资助政策的了解更深入、透彻,确保教育扶贫路上“一个也不能少”的宗旨,12月10日,双清区龙须塘小学校采取多种有效形式,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国家教育扶贫政策,让教育扶贫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充分利用学校电子显示屏、宣传橱窗、校园广播等多种形式向学校师生宣传教育扶贫政策;各班通过致家长的一封信、微信群等渠道宣传《双清区教育扶贫学生资助政策》,解读最新的学生教育扶贫政策,让学生、家长广知相关政策法规;充分利用班队会课、黑板报向学生解读双清区2018年教育扶贫资助政策;行政领导和帮扶教师还一起走访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向家长们宣传国家教育扶贫政策,让学生、家长能准确了解享受的资助政策和资助的金额。

此次教育扶贫资助政策的宣传活动,重点强调了教育扶贫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师高度重视,积极主动全力配合工作,务必不让一个孩子漏填、错填,不遗漏任何一个“建档立卡”贫困学生。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