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九龙学校举办首届读书交流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黄新英 2018-12-15 13:41

QQ图片20181214213406

QQ图片20181214213423

QQ图片20181214213436

邵阳新闻网12月15日讯(通讯员 黄新英)12月14日,隆回九龙学校九龙学校初中部举办教师首届读书交流会,黄新英等7位老师交流了读书经验。

据介绍,该校为全面提升教师的综合素质,丰富教师的文化内涵和业余生活,拓宽教师的知识面,在该校初中部举办了这次读书交流活动。

此次读书交流共有7位老师报名参加。在读书交流会上,他们有的选择自己所喜爱的一本书进行分享,有的对自己喜欢的作者进行介绍,有的是精美片段朗诵、解读。

读书能让人走出困境。黄新英分享了她读书的经验,她说书本和阅读给为她带来了新的成长,书本是她迷途上的明灯,阅读是她人生路上的指南针,感恩书本,感恩阅读。通过读书,改变了自已,让自已走出困境,又找到了幸福的婚姻。

该校校长说,读书为教师的生命发展打造亮丽的精神底色,使教师养成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培养学习型教师,营造浓厚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