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寸石南岳完小举行全校三跳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石春祥 谢玉庄 2018-12-15 14:11

邵阳新闻网12月15日讯(通讯员石春祥 谢玉庄)为增强学生体质,丰富校园生活,培养学生顽强拼搏精神和团队纪律观念,12月13日,新邵寸石南岳完小开展了全校性的“三跳”比赛。

操场上,小运动员们个个身轻如燕,灵巧的身影充分展示了他们娴熟的运动技能。个个努力拼搏为给自己班级夺分。当友好结伴花样跳、家长与孩子的“亲子跳绳”比赛展开时,场上的气氛达到了高潮,引得观看的师生及周边居民笑声、掌声、加油声连连,有的摁着肚子笑,有的笑弯了腰,有的情不自禁地仿跳起来,呐喊声此起彼伏。

为争取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战绩,连日来每天的早晨、课间、中午,活动课上,同学们都在积极训练,跳出了友情,跳出了健康,运动气息充盈着校园。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