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祥区:教育之花遍地开 均衡发展连城乡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雷国雄 刘熹 朱晓珊 2018-12-15 14:43

邵阳新闻网12月15日讯 12月14日,大祥区教科局为了加强城乡教师交流与沟通,进一步促进城乡教育的均衡发展,为大祥区板桥乡、蔡锷乡学校教师送去教育新理念、新方法,特举办“名师课堂展示暨送教下乡”活动。

当天在大祥区蔡锷乡中心完小进行了数学、思品、美术教学示范课,参加听课的有来自板桥乡、蔡锷乡的师生近200人。六堂示范课的精彩呈现让在场的乡村教师们耳目一新,让听课的学生们流连忘返。

 此次"送课下乡"活动充分发挥了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通过骨干教师送课、乡村教师听课、课堂互动交流、教研组长点评,教师之间相互取长补短,缩小城乡校际间教育差距,共同提高处理教材、备课教研、设计教学、驾驭课堂等能力,并以此为契机,加快提升教师队伍教学、教研能力,促进乡村基础教育均衡发展,打造了一支善于利用信息技术优质资源开展课堂教学活动的农村教师队伍,致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