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瓦屋塘镇:60名教师用心用情温暖13村266户人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梁厚连 周永胜 张殷湘 2018-12-15 18:28

走访现场

邵阳新闻网12月15日讯(通讯员 梁厚连 周永胜 张殷湘)12月15日,绥宁县瓦屋塘镇学校60名教师分成扶贫小队,对全镇266户贫困家庭展开走访慰问活动。

在各村贫困户家庭中,扶贫队员通过拉家常掌握了贫困户家庭现状、过冬准备,聆听了家长对学校教育的希冀,同时也提醒贫困户在冰冻天气如何安全用火用电,亲切交谈中,贫困户听到子女在校表现时,暖意浓浓地拿出瓜子进行招待,并对该校近年新建教学楼,扩充教师队伍,为学生带来良好学习环境表示由衷的支持和高兴。

此次走访活动,使大家更深刻地体会到:作为教师,对贫困户、学生就如同对家人,凡事用情用心了,才能真正的温暖他人帮助他人,才能在精准扶贫的路上继续驱寒送暖。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