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湖塘小学首届“师生同台”元旦文艺汇演举行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黄冬梅 2018-12-19 11:10

邵阳新闻网12月19日讯12月18日,邵东县湖塘新校演播大厅内歌声嘹亮,掌声连连,师生们欢聚一堂,在这里举行湖塘小学首届“师生同台”元旦文艺汇演。

一曲动人的开场舞《我的军梦》为整台汇演拉开了欢乐的序幕。戏曲、舞蹈、情境剧、钢琴演奏、配乐诗朗诵等23个精彩节目纷纷亮相。观看的家长们每每看到精彩的表演时都情不自禁拿出手机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台下的孩子们更是报以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全场演出近3个半小时,最后在1404班《说唱脸谱》、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文艺汇演渐渐落下帷幕。演员们用音乐传递着心中的喜悦,用舞蹈表达着共同的祝愿。欢快的舞蹈、幽默的情景剧、嘹亮的歌声,尽情的展现了湖塘学子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文艺汇演不仅展示了学生多姿多彩的才艺,也表达了他们对全体师生的衷心祝愿,充分展示了该校素质教育的成果和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创造力、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家长也对本次活动表示非常满意,希望学校以后可以多开展类似的活动,让学生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